【露營】夏天首露|湖畔休息

 HI SUMMER


一直對夏天露營很抗拒,因為數年前有著不太好的經驗,又熱又多蚊。數年後,沒想到我會主動聯絡他們,哈哈,然後很快便決定了今次的夏日首露。


這是一趟很好又很差的出走,
但我們都要用心感受大地給予的一切,
不管是好是壞。










DINNER

|雞扒生菜墨西哥卷|
|三文魚冷泡茶漬飯|




那天晚上,搬了椅子和梳發走到外面的平地,靜靜地凝望天空,星星與雲朵的轉移,我們都沒有說話,或者是無話可說,在那片岩石上足足坐了一小時,「一言不發」,就是當刻的我們吧。四周都太過平靜了,甚至有刻覺得世界只剩下我們,人們都說思考需要寧靜,但極致的靜寂下,思考彷彿是天外之物,連那一點心機也不想花了,畢竟「人一開始思考,就是開始受折磨」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OOD MORNING


在叢林間,靠著湖,向著山,
天空慢慢變得刺眼,光芒若隱若現,
慢慢照亮湖面,照亮叢林。

我們都忘了,「黎明與智慧同醒」,
我們都忘了,太陽照亮我們,也同時照亮大地
我們都忘了,
一切,都是一樣的。







如果相片紀錄了所有的好,那麼就用文字寫下所有的壞。

熱到不行的天氣,太陽直照頭頂,衣服好像也沒有乾過;早上起來打算煮早餐,望著雨雲飄過來,也來不及收起物件,可能上天聽了友人的心願,她說想一嘗下雨露營的感覺,哈哈,我表示不能理解,但下雨後也挺爽快的;旅程中還炒了部航拍,笑,其實我是第一次目睹炒機,想起來,這次唯一的合照都只有航拍裏的那些。

然後多如繁星的蚊子,我是一個連蚊香都打救不了的人類,就是擁抱蚊香睡覺也依然會被蚊咬,我是真的超級無敵討厭蚊子!不過久經訓練後,我拍蚊也有一手的,有點像寶貝計劃裏用頭髮開鎖的感覺,就是對蚊子極度敏感(這個比喻好像有點奇怪,哈哈)


「不能把户外想像得太美好」

這是每次出走都跟自己說的話,但大自然於你所有的好與壞正是情緒的出口,感受因而產生。這是人生中最美的化學作用。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