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露營】大帽山群|妙高台


在城市與自然的交叉點,
我們搭了一個小小的空間,
度過了只屬於「我們」的一個晚上。





 |我們|

(一直都想寫一篇關於我們的文章甚至詩,不過文筆還是未夠班,還是再過一陣子吧)

只是用了一個星期便敲定的旅程,在大家繁忙的日程中擠出了的一個晚上,是如此的安逸。

那天,她跟太陽鬥快,我們遠遠地看著她,想著究竟是太陽還是她會先從黑暗裏消失,那時她必定埋怨著我們為甚麼不去幫她拿手上的東西,哈哈。沒有了訊號的山頂,我們胡亂地大叫著,那些電子溝通工具也直接地放棄了,在山上,直接大叫才是最好的溝通吧!

就這樣,我舉著相機,追蹤著她的身影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DINNER

三色撈蘆薈麵
蔬菜蝦仁紙米卷
香煎三文魚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GOOD MORNING







|我們與大帽山|

我們出發了,於是我們看見了。

那天花了很大的決心從帳幕走出來,同伴也半醒狀態被我拉了上山頂。山頂還是熟悉的人,每天晨運的,每天操單車的,還有「大帽山柴犬」,他們應該也不知道,每次跟我說的都是同一番說話「呀妹,你好彩呀,尋日都冇咁靚。」真的,每次都一樣,於是我每次都會笑著地回他們「真係架?」。

就是這樣,我們每次的相遇都是陌生人。

我始終相信山是有靈性的,那怕他已經被修建成一座又一座的建築物,他還是連接著大地之靈。他讓我們相遇了,也讓我們看見了。

感謝那天大山,風與雲,日與星。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