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露營】山之上|森之間

那天,
我們在大地之上,
樹林之間,
找了片地,
建構了屬於我們小小的村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一切都發生得很即興。

這次露營的目的地原是大東山,希望拍攝雲海,但,天文台一如往常地預測錯誤,雨雲比如期中早到,在原定日子的前一天便已經下起雨來,那時我們連菜單都沒有決定好,想著這次露營很大機會取消吧。不過,到了那天早上,大家又異常地投人起來,明明前一日群組還是死氣沉沉,我們用了一個早上便改了地點,定好菜單,下午便出發。

由於我下午有事要辦,到了大概7點多我才到達目的地。



晚餐

|飛天通菜|
|生菜包|
|燒肉套餐配白飯|







有些晚上大概要用酒來模糊一下思緒,剛好就是這樣的晚上


晚飯過後,我們把有的沒的都聊一番。

這個圈子很有趣,應該是我露營伙伴最有趣的一個組合。這裏有現實主義者的人,有不切實際的雙魚座,有可以不停開展話題的讀書人,也有充滿儀式感的女孩,於是我們每開展一個話題都總能夠在很多角度上聊。很喜歡這種思想的火花,若然一個人只願聽自己想聽到的,看自己想看見的,那麼他的世界這只會停滯不前。

或者是氣氛,是飯後的那種懶洋洋感,是大自然的溫柔,就在那一刻,需要點酒來微醺時刻,我二話不說地走下山買酒,他們大概都覺得我瘋了,雖然不算是很高的山,但來回我估都要一個多小時。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,因為那刻想做,那就去做吧。

有此晚上要用酒來模糊一下思緒,只是剛好碰到這樣的晚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早餐

|芒果PANCAKE|
|芝士玉子燒|






很想把日子就這樣停留。
感謝那天的你們,和風,和大地。



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